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会员

河北泊头市首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

锅炉除尘器,中频电炉除尘器,电捕焦油器,等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2台中频电炉除尘器旋转轴承使用周期及更换使说明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2台中频电炉除尘器旋转轴承使用周期及更换使说明
日期:2019-04-26 16:24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 熔炼电炉除尘器布袋除尘器制造要求:1 除尘器本体设计密封、紧固,连接件的尺寸配合公差达到国家标准公差和配合中规定的精度。2 除尘器成套设备配套提供喷吹系统、清堵空气炮、进出风管配套法兰、风机入口阀、风机减震
    熔炼电炉除尘器布袋除尘器制造要求:1 除尘器本体设计密封、紧固,连接件的尺寸配合公差达到国家标准公差和配合中规定的精度。2 除尘器成套设备配套提供喷吹系统、清堵空气炮、进出风管配套法兰、风机入口阀、风机减震装置、进出口软连接及配套法兰、除尘器控制柜、风机防雨罩、扶梯平台、除尘器支腿及有关检测仪器、仪表和信号显示装置。3 壁板制作要求平整,不得扭曲,对角线误差小于5mm,现场安装时,柱子和壁板的垂直度偏差小于5mm,运输中部件变形者需校正4 花板开孔采用冲压工艺,位置要求准确,与理论位置的偏差不得大于±1mm。5花孔板厚度≥6mm,花板平面度<1.5/1000,对角线长度误差<3mm.必@须采用冲制工艺加工。6 连续焊@接采用二氧化碳保护气密性焊@接,并进行没有渗漏试验。7 喷吹系统主要部件将进行预组装试验。8 除尘器笼骨采用自动流水线制作,焊@接点牢固,无@毛刺,保证笼骨耐磨、耐蚀。9袋笼应联接牢固,表面光滑,并作防腐处理;袋笼应拆装方便,安装后的滤袋底部应有合适的间距,互相不得接触。10 除尘器顶盖采用剪冲密封顶盖,重量、大小适合人工开启。11除尘器滤袋应方便拆装、密封性好,安装可靠性高,合理剪裁,尽量减少拼缝。拼接处,重叠搭接宽度不小于10mm。12除尘器集料箱采用风动输送,倾斜角度不小于20度,再通过回转下料阀将料排出。

  中频电炉除尘器大修按除尘设备改造规模大小可分为大修理改造、一般技术改造和更新改造。1.大修理改造:因设备寿命或提升设备性能等,而对原有除尘设备的主要部件采取更换性修理或全新的改造工程,称为修理改造。按其内容,大修又分为复原性大修和改造性大修。复原性修理不能称为改造,因为复原性大修,只允许按原有型号和结构组织大修更新;改造性大修则可按全新技术组织除尘工程设计与改造,甚至可以易地改造。改造工程是固定资产增值的建设工程,其资金投入应按国家或企业规定组织审批。如:静电除尘器全部更新沉淀极和电晕极的工程;长袋低压脉冲除尘器更换滤袋、脉冲喷吹系统、出灰系统的一次性工程等。2.一般技术改造:一般技术改造指除尘工程的设备、配件、参数、指标不能适应生产和环保要求进行的改造。如除尘工程集气方式改造、除尘器性能改造等。技术改造的规范和范围内除尘工程不同差异很大,能列为技术改造工程项目的只有大中型除尘工程。3.更新改造:更新改造是指采用新的设备替代技术性能落后、环境效益差的原有设备。设备更新是设备综合管理系统中的重要环节,是对有有形磨损和无形磨损进行综合补偿,是企业走向内涵型扩大再@生产的主要手段之一。

  出于设备更新关系到企业经济效益的高低,决定设备综合效能和综合管理水平的高低,因此设备更新时既要考虑的设备的经济寿命,也要考虑技术寿命和物质寿命。这样就要求我们必@须做好更新改造的规划和分析。对于陈旧落后的除尘设备,即耗能高、性能差、使用操作条件不好,排放污染严重的设备,应当限期淘汰,由比较先进的新除尘设备予以取代。

铸造厂电炉除尘器专@业生产厂家铸造厂除尘器所具备的特点:1、清灰的上风:采用目前国际长提高前辈的离线三状态(过滤、清灰、静止)清灰方式,避免了清灰时的“再吸附”现象,使清灰彻底可靠。2、预收尘机构的上风:不但大大进步,除尘器进口的粉尘浓度,而且克服了粉尘直接冲洗轻易磨损滤筒的缺点。3、枢纽元件的上风:对影响主要机能的枢纽元件(如脉冲阀)采用入口件,其易损件膜片的使用寿命超过100万次。4、分列喷吹清灰技术上风:一个脉冲阀可同时喷吹一列(每列滤筒数目zui多为12个),这样的设计可大大地减少脉冲阀的数目。

河北首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热线电话:“ 15075720557   微信同号   QQ:416842020”高金红 我公司本着质量第一,价格合理,信守合同,技术咨询,代ban托运的原则,竭诚为广大用户服务,本公司还专.业生产电除尘配件,芒刺线、阴极板、阳极板、振打锤、尘中轴承、顶部人孔门、瓷绝缘子,脉冲布袋除尘器、仓顶除尘器、旋风除尘器、湿式脱除尘器、静电除尘器,电除尘器,湿电除尘器,锅炉除尘器,生物质锅炉除尘器,燃煤锅炉除尘器,供暖锅炉除尘器,蒸汽锅炉除尘器,锅炉脱硫除尘器,中频电炉除尘器,,铸造厂除尘器,电炉除尘器,冲天炉除尘器,矿热炉除尘器,焦化厂除尘器维修改造,筛焦楼除尘器,机侧地面站除尘器,电捕焦油器,等离子废气净化器,光氧净化器,油烟净化器,过滤器,喷淋塔,铸造专用除尘器,木工专用除尘器,矿山专用除尘器,振动筛除尘器,铅锌矿除尘器,化工专用除尘器,炭黑专用除尘器,冶金专用除尘器,水泥厂除尘设备,煤粉专用除尘器,钢铁行业除尘器,化肥复合肥除尘器,布袋除尘器,旋风除尘器,滤筒除尘器,打磨除尘器,焊烟除尘器,单机除尘器,阻火器,陶瓷多管旋风阻火器,迷宫式阻火器,除尘器布袋,氟美斯布袋,高硅氧布袋,三维针刺毡布袋,必达福布袋,拒水防油布袋,褶皱布袋,水泥伸缩机布袋,必达福布袋,耐高温布袋,除尘器骨架,电磁脉冲阀,脉冲控制器,星型卸料器,输送机设备,除尘器配件,集同类产品净化于一身,使用户跑百家不如走一家,不仅可以买到产品又能得.到技术和信任。质优价廉,保证让用户省下几倍的钱,买到我们的优.质产品,本公司产品质量保证,供货及时。“用户满意,我的追求”是我公司的售后服务宗旨。
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